產品消息
鯨揚科技 UDiBar UDI 生成與標籤管理系統 2023-07-28

UDI 生成與標籤管理系統

 
UDI 基本介紹

導入 UDI 是目前醫療器材廠商最重要的任務,然而,目前市面上沒有一套系統能以數位化的方式有效管理 UDI,廠商多需集結各相關部門花費大量時間討論與制定流程及表單,且使用 Excel 輸入不僅無法滿足 ISO13485 / QMS 的追溯、管理要求,更有資料誤植和遺失風險。

 

點擊了解更多導入 UDI 的重要性

 
一站式管理

UDiBar- UDI 生成與標籤管理系統,整合三大管理優勢,包含:生產管理、標籤管理以及庫存管理,協助客戶快速解决上述建置 UDI 所面臨的問題。使用 UDiBar 管理 UDI,不僅符合全球數位化管理的趨勢,執行 UDI 生產紀錄的追溯管理、標籤分層的自動化管理,與掃碼控制產品的出入庫記錄。此外,UDiBar 替客戶建置完善資料庫,可以進一步追蹤生産條碼、列印記錄與標籤的版本控管,並提供客戶符合各國醫學資料庫的格式。此軟體亦可與既有 ERP 系統結合,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UDiBar 一次解決三大需求

鯨揚科技獨創 UDiBar 為醫材專用 UDI 生成與標籤管理系統,可在短時間內建立符合 QMS 與 ISO13485 要求的 UDI 管理系統,其整合了現今醫材製造商迫切需要的三大管理功能:生產管理、標籤管理與庫存管理。包含:自動生成合規 UDI 條碼 ( EAN13、GS1-128等)、管理 UDI 生產記錄、標籤列印記錄追蹤、標籤層級式管理及標籤版本控管。其內建完整資料庫,更可隨時檢視並具備可追溯性。提供作業指導書、3Q 文件程序書,可供轉檔至符合各國資料庫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