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CIPHERLAB欣技資訊
型號
CipherLab RS31
硬體規格
線性成像讀頭/雷射讀頭/二維條碼讀頭/RFID
產品特色
觸控式行動電腦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RS31系列

觸控式行動電腦

產品說明

概述

CipherLab RS31系列是新時代行動電腦,具備先進的規格,可滿足外勤銷售、外勤服務、零售及醫療保健等產業嚴格的需求。透過增強RS31多工的產品性能,進化成全新的RS31,RS31不僅具備新時代的資料處理能力,也提供實用的應用程式和配件,有助於增加生產力並協助企業因應未來趨勢。

對於想要讓面對客戶的員工採用智慧型手機進行日常作業的企業而言,RS31人性化的操作和可靠的無線通訊,使其成為最適合外勤員工使用的工具。RS31搭載Android 6.0作業系統,提供使用者收集一維/二維條碼和RFID內的資料,以及執行NFC相關應用的能力。RS31僅重260克,確保使用者隨身攜帶也沒有負擔,同時提供可靠的WiFi與4G/LTE連線,方便隨時隨地存取企業系統。而且RS31具備IP67工業等級和承受1.2米落摔的防護能力,確保企業的投資效益。

新世代, 從現在開始

CipherLab RS31系列為極致的解決方案,可在現場銷售、現場服務、零售及醫療保健等領域中提升使用者體驗。RS31不僅擁有新一代的處理能力,更提供多種條碼讀頭選項,可支援高效率的資料擷取功能。這款新一代的強大觸控電腦結合了強固設計與持久的工作電源。除了這些優點之外,RS31系列更提供實用的應用程式和配件,有助於提高生產力並為未來開拓商機。

作業系統再升級, 聚焦觸控新體驗

RS31系列已內建多點觸控面板,可為使用者提供流暢的深度觸控體驗。高靈敏觸控面板可讓使用者在裸指或穿戴乳膠手套的情況下,進行觸控操作。RS31在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下運作,透過相似的個人智慧型手機操作經驗,幾乎不需進行使用者訓練。重量僅260公克,輕巧的設計讓使用者可隨身攜帶,不會造成負擔。RS31系列擁有4.7吋寬大的顯示面板,採用高畫質 IPS LCD,在陽光直射和昏暗室內的環境中仍可清楚觀看,並可查看更多檢視資料,因此可快速又輕鬆地確認資訊和回應客戶。

可靠的資料保護, 全天候運作

RS31系列具備可靠的 WiFi (IEEE 802.11 a/b/g/n),可於室內外提供準確即時的資料傳輸和通訊。快速漫遊和回連功能可確保傳輸資料時沒有資料遺失。RS31系列的電池可以提供一個8小時工作班以上所須的電力,維持機器正常操作。可拆卸式電池讓工作人員能使用充飽電力的電池展開一天的工作。與一般的智慧型手機不同,RS31系列還配備一顆備援電池。最重要的是,RS31的備援電池可防止傳輸中資料的遺失,並提供30分鐘的緩衝以便更換電池,甚至不需事先將資料儲存或傳送至後端系統。電池沒電時,資訊將會保留在裝置內,而備用電池會透過熱插拔機制開始運作。

採用超強固設計, 完善保護精密功能

RS31精細功能受到CipherLab強固設計的嚴密保護。RS31擁有較前款更高的IP67防護等級,即使在現場面臨大雨和灰塵也能維持運作。CipherLab RS31系列也具備120公分抗摔能力及承受50公分150次落摔。使用保護套時,RS31的抗摔能力提昇至150公分且能承受50公分300次落摔。RS31的多點觸控面板由DragontrailTM玻璃充分保護,可高度減少刮痕產生。使用者即使將RS31與零錢和鑰匙一同放在口袋裡,也無須擔心產生刮痕。此外,RS31的可適用工作溫度範圍擴大,不論現場為炎熱或寒冷天氣時,都可進行有效的操作。

使用多種選項精確擷取資料

除了其他消費者等級的智慧型手機以外,CipherLab RS31系列還有提供多種資料擷取選項。RS31配備CCD、雷射和二維條碼讀頭,有效擷取一維及二維條碼,不論在陽光下或室內光線不足時都不受影響。本產品也具備讀取RFID能力。RS31近場通訊(NFC)可執行點對點式的資料通訊,並簡化使用者裝置的升級和管理。此外,內建的SAM插槽可允許資料加密,適用於安全的NFC支付應用。

有效管理加值型應用程式

RS31系列為企業提供一種解決方案,即透過CipherLab無線行動部署系統(WMDS)及Android部署設定程式(ADC)有效管理所有分佈的行動裝置。這些應用程式提供於所有連接的行動裝置中設定、監控、升級和同步裝置設定的方法。此外,App-Lock讓您完全控制裝置,確保工作人員的生產力。本產品也具備 Kalipso Mobility Application Generator 和 SOTIMobiControl等第三方應用軟體支援,可協助使用者自訂應用程式和遠端管理。

型號  RS31
作業系統 Android 6.0 / Android 7.0 (GMS)
CPU Cortex A53 1.3GHz 四核處理器
記憶體 16GB eMMC Flash/ 2GB LPDDR3 RAM
擴充性 支援 SDHC 的 Micro SD 卡插槽(可擴充至32GB)
SIM卡 / SAM卡插槽 2 個 SIM 卡插槽、1 個 SAM 卡插槽
操作電池 可更換充電式3.85V 2960 mAh(cell 3000 mAh)鋰電池
工作時間 12 小時(雷射讀頭)/ 10 小時(二維條碼讀頭)
無線通訊

廣域無線網路 WWAN: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HSUPA/HSPA+/LTE GSM/GPRS/EDGE: 850 / 900 / 1800 / 1900
WCDMA/UMTS/HSDPA/HSUPA: 800 / 900 / 1900 / 2100
LTE: 800 / 900 / 1800 / 2100 / 2600
無線區域網路 WLAN: IEEE 802.11 a/b/g/n
無線個人網路 WPAN: Bluetooth® Class II, V4.1 BLE, V2.1 with Enhanced Data Rate (EDR)
GPS: 內建 GPS、GLONASS、BeiDou、AGPS

條碼掃描 線性成像讀頭/雷射讀頭/二維條碼讀頭
RFID讀取 / 寫入 高頻RFID 13.56 MHz,支援 ISO14443A、ISO14443B 及ISO15693支援NFC(點對點傳輸、RFID標籤讀取、RFID標籤類比)
相機 800萬畫素、附 LED 閃光燈、自動對焦
顯示器 4.7'' HD 720 x 1280畫素,穿透式 IPS 觸控面板 (陽光下可視)、Dragontrail玻璃
尺寸 159 x 80 x 17.3 mm.
重量 260 g(含電池與二維讀頭)
防護設計 1.2公尺(4英尺) 多次摔落至水泥地面測試,每面 6次摔落,IP67 / 150 次 50公分摔落測試
使用保護套:1.5公尺 (5英尺) 多次摔落至水泥地面測試,每面6次摔落,IP67 / 300次50公分摔落測試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