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EPSON台灣愛普生
型號
彩色標籤機 TM-C7510/TM-C7510G
硬體規格
解析度:600 × 1200dpi
產品特色
產業專用噴墨式彩色標籤印表機
市場價格
$329,000
型錄下載

全新四色分離墨水系統漸層表現佳、色彩表現更逼真。獨家噴墨技術PrecisionCore
300 mm/s高速列印輸出/600 x 1200 dpi高品質彩色標籤輸出/多樣化紙張選擇,人性化操作設計/附全切式裁刀,可支援ZPL II

► 功能:標籤列印/多樣紙張選擇/四色分離墨水系統/全切式裁刀

► 解析度:600 × 1200dpi

► 列印速度:Max. 300mm/sec (108mm紙寬 / 600 × 1200dpi)

► 耗材:
SJMB7500廢棄墨水收集盒
TM-C7510(SJIC27P(K)/SJIC27P(C)/SJIC27P(M)/SJIC27P(Y))
TM-C7510G(SJIC31P(K)/SJIC31P(C)/SJIC31P(M)/SJIC31P(Y)

 

TM-C7510/ TM-C7510G是Epson第一台使用最新核心技術的產業級專用彩色標籤印表機,兼具高速、高品質以及高穩定性!

 

人性化操作設計

  • 進紙設計可減少更換時間並避免卡紙情形提高列印品質。
  • 前方墨水匣及耗材更換設計,易於更換並簡化操作。
  • LED顯示螢幕及簡易燈號,墨水消耗與錯誤碼顯示皆一目了然,易維護且可避免因複雜操作所造成之不便。

 

內建多種進階功能

  • 內建紙張定位功能,可支援黑標定位及標籤定位。
  • 內建全切式裁刀組,可依照實際需求張數裁切。
  • 內建多種條碼編譯功能,支援各式常用之條碼,簡化應用程序、降低系統成本。多樣化紙張選擇除預設的內置式紙卷模式外,也可以設定成外置式連續進紙模式,並支援多種紙張種類如連續標籤、印模式標籤等。

 

堅固耐用優異的墨水系統

全新CMYK四色分離墨水,除具備防水、耐磨耐刮的功能外,更可延長標籤存放時間。即印即貼的彩色標籤,提供零售、製造、化學、倉儲、運輸等各項產業領域等廣泛多元應用。

搭載全新AID噴頭偵測系統,除可防止因噴頭阻塞所造成之色差外,更可確保每張標籤輸出都品質完美。

 

高速列印,可靠耐用

Epson TM-C7510/ TM-C7510G的列印速度高達300mm/s ,適合產業大量列印工作不中斷!

 

精緻列印品質

Epson TM-C7510/TM-C7510G解析度最高達600x1200dpi ,帶來持續、穩定的高品質列印效果!搭載Epson最新的 PrecisionCore核心列印技術,更高密度的噴頭數量確保列印品質,可以列印細小的文字、 細微的線條、提供最佳的彩色列印效果!

 

適合各項產業應用

搭載捲紙器讓產業運用更多元、更自動化,可批次 完成整卷列印,多元運用,例如可印製彩色標籤帶樣板後成捆做再次的客製化列印,或是可以直接將成綑列印紙捲直接大量使用。

 

可相容於業界主流標籤列印軟體

相容於產業界常用的標籤列印軟體,如Codesoft、Bartender或NiceLabel等。您可以下載軟體的驅動程式、進行標籤列作業的控管。

 

產品聲明

  • 使用限制:由於本產品非設計用於需要高度可靠性以及安全的應用(例如:航空、鐵路、海運、汽車等相關的運輸 設備、航太設備、大眾通訊設備、防災設備、核能控制設備、各種安全及精密設備,或與醫療照護直接相關之醫療 設備等),故將本產品用於上述需要高度可靠性 / 安全的應用情況時,須將故障發生可能和備援機制加入設計中, 藉以維持系統安全及可靠度。請在進行完整評估後,再行判斷本產品是否適用。
  • Epson ColorWorks彩色標籤印表機墨水不適用於食品直接接觸印刷。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