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CIPHERLAB欣技資訊
型號
CipherLab RK25
硬體規格
一維線性成像讀頭/二維讀頭/中距離二維讀頭/RFID
產品特色
強固型行動電腦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RK25 系列
強固型行動電腦
對於零售、中小型倉儲及外勤服務業等需要收集和輸入大量資料的環境而言,CipherLab RK25 行動電腦具有能以單一裝置,輕鬆結合觸控電腦和手持終端機的優勢。

CipherLab RK25 配備2種數字鍵盤,可滿足不同的使用者行為,尤其適用於習慣盲打操作、在嚴峻的戶外條件下工作,以及需要客製化按鍵功能的使用者。 RK25延伸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搭載 4 吋顯示螢幕和多點觸控面板,清晰的高閱讀性,進一步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RK25 專為資料密集量大的工作環境所打造,搭載最新四核心 1.4 GHz 處理器和 IEEE 802.11 a/b/g/n/ac 雙頻通訊等最新功能,能夠讓使用者簡化複雜的工作流程。最重要的是,RK25 符合工業標準的耐用度,並提供完善的配件與軟體工具,讓使用者得以在日常工作中全面發揮生產力。

兼具工業耐用性與高效能的卓越表現

CipherLab 2500 系列掃描器擁有高規格每秒578 次的讀取速率、 IP54 防護等級、 線性成像/ 二維成像讀頭選擇以及可自動偵測介面等特點,都能確保資料收集的效率。 2500 系列不但完美結合卓越的掃描性能與商用等級的耐用設計, 還提供使用者有線與無線藍牙兩種資料傳輸選擇。 除此之外,其強化的防靜電保護、可替換式電池以及其他人性化的功能特色, 更貼近掃描器操作人員的使用需求。

令人滿意的卓越讀取能力

2500 系列手持式掃描器具備方便操作的卓越掃描能力。其一維條碼讀頭具備每秒578 次的高速讀取率,當需要讀取小條碼標籤時, 2500 系列可讀取到最細達3 mil 的高解析度一維條碼以及5 mil 的二維條碼。 此外,2500系列的所打出的紅色光帶,在15 公分的景深距離下, 只有3 mm 的寬度, 使用者可輕易瞄準條碼, 在多個條碼的位置彼此非常接近的狀況下,也能降低誤讀的可能性。除了這些實用的功能外, 2500 系列還能有效讀取低對比(15%PCS) 或高反光表面的條碼, 包括手機螢幕上的條碼, 都能正確讀取, 讓資料收集變得更輕鬆簡單。

輕鬆操作, 持久耐用

CipherLab 2500 掃描器通過IP54 防水防塵測試, 即使在高濕度與多灰塵的嚴苛環境下, 都能保持正常運作。還可承受1.8 米落摔測試,減少因不慎掉落所帶來的損壞。 使用者也可選配掛勾環或手腕帶,將2500 系列吊掛在生產線上或繫在手腕上, 增進使用的便利性。 堅固耐用加上舒適的操作經驗, 2500 系列帶給企業更高的生產力。

簡易資料存取, 加速工作進度

CipherLab 2500 系列手持式掃描器配備簡單快速安裝的設計。 其自動偵測傳輸介面的功能,無論是使用USB、RS232 或是keyboard wedge 三種傳輸介面, 2500 系列皆能快速偵測且即時連接電腦主機讀取掃描器資料, 使用者無須花費時間反覆設定,就能輕鬆完成資料傳輸的工作。

人性化設計, 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CipherLab 2500 系列具備貼心的功能設計, 其內建藍牙功能, 最遠可達100 米可視直線距離範圍, 使用者在此工作區域內移動的同時, 能夠隨時與電腦保持連線。2500 系列電池採可替換式設計, 維持24 小時工作不中斷, 即使是全年無休的零售服務業,也不用擔心電池耗盡影響員工生產力。

針對輕工業產線需求,2500 系列也加強防靜電功能。 提升為±10 kV( 直接放電) 與±20 kV ( 空氣放電) 的規格,保護掃描器免受靜電干擾和破壞。 CipherLab 2500 系列透過各種功能設計,加強產品的耐用度與使用性,將會是您提升的企業競爭力的最佳幫手。

 

型號 RK25
作業系統 Android 7 Nougat 及 GMS 認證
CPU 四核心 1.4 GHz Cortex A53 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 / 16GB 快閃記憶體
擴充性 支援 SDHC 的 Micro SD 卡插槽(可擴充至32GB)
SIM / SAM 1 個 SIM 插槽、1 個 SIM 或 SAM 選用插槽
操作電池 3.8V 4000 mAh 鋰離子電池(更換式/充電式)
工作時數 最低 8 小時
無線通訊 WWAN: GSM: Quad Band (850/900/1800/1900Mhz)
TD-SCDMA: Band34, Band39
WCDMA: Band1, Band2, Band5, Band8,
TDD-LTE: Band38, Band39, Band40, Band41
FDD-LTE: Band1,Band2, Band3, Band5, Band7, Band8, Band20
WLAN: IEEE 802.11 a/b/g/n/ac/d/h/i/k/r/e 雙頻
WPAN: Bluetooth® Class II、V4.2/4.1/4.0 BLE、V2.1 含增強資料速率(EDR)
GPS: GPS, Galileo, GLONASS, BeiDou, AGPS
條碼掃描 一維線性成像讀頭/二維讀頭/中距離二維讀頭
RFID 讀取/寫入 (選配) HF RFID 13.56 MHz 頻率,支援 ISO14443 A、B 類 及 ISO15693
支援 NFC(點對點傳輸、卡片讀取 / 模擬)
相機(選配) 800 萬畫素,附 LED 閃光燈與自動對焦功能
顯示器 4 吋WVGA 480(寬)x 800(高)、康寧玻璃、TN LCD
尺寸 168 x 73.8 x 26 公釐
重量 292 g(二維讀頭,含電池)
防護設計 1.5 公尺(5英尺)多次摔落至水泥地,
使用保護套時可提升至 1.8 公尺(6 英尺)
IP65/ 300 次 0.5 公尺墜落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