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220Xi4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8",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具備工業用印表機廣泛應用領域的所有功能。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斑馬技術的 Xi4 系列標籤印表機因大容量應用和惡劣環境而設計,具有高品質列印和可靠等特點。通過更快的列印和連線速度提高生產率,通過預先警報減少停機時間。

220Xi4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該熱敏標籤印表機專為化學罐桶和其它寬標籤運用的快速列印而設計,其可靠的高性能值得信賴。

 

·  專為大容量、關鍵任務標籤應用而設計

Zebra 220Xi4 印表機仍然具有一貫的耐磨性、卓越的列印品質、快速的輸送量、使用壽命長和即使在最嚴苛的應用中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可靠服務等特性。這些特性意味著總體擁有成本很低,使其成為需要廣泛標籤的企業的理想明智投資。

·  輕鬆集成

Zebra 220Xi4 易於與各種網路連接集成。ZebraLink 解決方案提供遠端印表機管理功能。前面板顯示幕便於用戶設置,並提供可選的可自訂功能表,而且支援各種語言。

·  Zebra 原廠耗材

Zebra 原廠耗材確保始終如一的卓越品質。 我們絕不替換材料,因此您可以獲得可靠性能,同時避免打印頭過早磨損的現象。 Zebra 專注於熱敏印表機和列印耗材研發 30 餘年,積累了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

 

·  列印寬度

8.5 英寸/216 毫米

·  列印解析度

203 dpi 解析度

300 dpi 解析度(可選)

·  最高的列印速度

可達 10 英寸/254 毫米/秒

·  機身框架

全金屬

·  通信方式

標準:

串列 RS-232 和具有自動檢測功能的雙向平行介面

USB 2.0 埠

內置 ZebraNet 10/100 印表伺服器

可選:

ZebraNet 802.11 b/g 印表伺服器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