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Q310 PLUS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2"
產品特色
熱感應無需碳帶,可隨身攜帶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Q300 Plus 系列支援收據和標籤列印,以記錄零售店的銷售情況並完成加價、降價和貨架審核。

ZQ300 Plus 型號需要與傳統 ZQ300 型號不同的新韌體和驅動程式。

更多功能,更多價值 : 用於列印收據的同一台印表機還可以列印貨架標籤、商品降價和加價。與任何支援藍牙的 Zebra 手持式電腦或平板電腦,或任何 Android、iOS、Windows CE 和 Windows Mobile 裝置配對。

卓越的工業設計 : 纖薄、輕巧的設計使其能夠在狹小空間內輕鬆全班次使用。時尚的外觀非常適合零售店,但您還可以獲得 IP54 密封的耐用性、5 英尺/1.5 m 跌落規格和 500 次跌落規格。

使用最新無線連接進行快速列印 :藍牙4.2 經典和低功耗加上對WLAN 802.11ac 和最新Wi-Fi 安全協定的支持,無論連接到主機行動裝置還是Wi-Fi 網絡,都可以提供快速、安全的連接。

全班電池續航力 : PowerPrecision+ 2280 mAh 電池、睡眠模式和 Power Smart Print Technology™ 可最大限度地降低耗電量。使用者可更換電池表示印表機無需因電池耗盡而停止服務。

  • 藍牙遠端管理 :透過藍牙連接到任何 Android 裝置的所有 ZQ300 Plus 印表機的即時可見性和遠端管理,讓您可以從中央位置更新、監控行動印表機並排除故障。

打印寬度

2吋

打印技術

熱感無碳帶

連通性

藍芽、低功耗藍芽、雙無線和藍芽、雙頻(WLAN 2.4 GHz 和 5 GHz)、觸控列印 (NFC)、USB、Mfi 無線

打印速度

4點

媒體類型

無底紙標籤/收據

耐用性

5' (1.52m) 跌落,IP54,500 次翻滾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