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MC3300X
硬體規格
產品特色
一體手柄式,安卓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型號說明

MC3300x 是我們非常成功的 MC3000 系列鍵盤/觸摸式移動數據終端的下一代產品,旨在滿足當今按需、電子商務驅動的經濟不斷增長的需求。擁有更多重要的功能……

  • 更堅固:MC3300x 在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增強的 6 ft./1.8 m 跌落規格、三倍的翻滾規格(3000 3.3 ft./1 m)和 IP64 防塵密封,提供可靠的操作和安心
  • 更高的計算能力:MC3300x 具有超強大的 2.2 GHz 八核處理器和 4 GB RAM/32 GB 閃存,能夠支持當今和未來最苛刻的應用程序 - 同類產品中最強大的處理器和內存
  • 最多可支持 3 個班次:MC3300x 標配新型 7000 mAh 擴展容量電池組。更多電量意味著更少的電池更換、更輕鬆的電池管理以及小型電池池,需要購買和管理的電池更少。
  • 觸摸屏和鍵盤:用戶應用程序可以利用整個顯示屏,而物理鍵盤則提供與當今員工相同的熟悉的用戶輸入體驗。觸摸屏為轉向直觀的觸摸界面鋪平了道路。
  • 更好的 Wifi:MC3300x 採用 2x2 多用戶多輸入多輸出 (MU-MIMO) 技術,使接入點能夠通過精確波束成形同時與多個設備進行通信,從而提高 WiFi 網絡容量、速度和範圍。

關鍵規格

連接性

無線局域網

構成因素

一體式手柄

輸入類型

按鍵

屏幕尺寸

4 英寸 - 6 英寸

環境

工業的

操作系統

安卓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