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TC21
硬體規格
產品特色
市場價格

型號說明

Zebra 的 TC21 是一款極具成本效益的觸摸計算機,專為四牆內的小型和大型企業而設計。TC21 使用與 Zebra 的“終極系列”設備相同的 Qualcomm SD660 芯片組,簡化了設備支持和管理。

  • 現在具有更多功能、更多功能和更多功能:更快的處理器選項 (2.2 GHz) 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應用程序性能。新配件(啟動和工作站支架)提高了耐用性(5 英尺跌落)並擴展了用例(移動驅動工作站)。
  • Android 11 內置對未來 Android 版本的支持,提供卓越的面向未來的能力。
  • Mobility DNA Professional 集成解決方案已預加載並預授權,並且免費提供。要利用 TC21/TC26 的完整 Mobility DNA 產品,需要 Mobility DNA Enterprise 許可證。加上新的軟件選項和 Mobility DNA 工具,可提高工作流程效率並從投資中帶來更多價值。
  • 可選的一鍵通 (PTT) Express Mobility DNA 軟件應用程序,可在四堵牆內進行即時 PTT 對講機式通話。
  • 廣泛的企業級配件生態系統,包括可供電長達 10 小時的可拆卸/可充電標準電池或可供電 14 小時的擴展電池。

規格

關鍵規格

連接性

無線局域網

構成因素

全觸摸手持設備

輸入類型

全觸控

屏幕尺寸

4 英寸 - 6 英寸

操作系統

安卓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