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CS60系列無線掃瞄器
硬體規格
二維條碼閱讀器
產品特色
攜帶型、無線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您是否需要用於商店過道庫存的無繩掃描器和結帳時的有繩免提掃描器?如果您不必為不同的任務部署不同的掃描器怎麼辦?隆重推出 CS60 系列配套掃描器,採用突破性設計,可根據您的需求變化輕鬆在有線和無線、手持和免提操作之間轉換。作為一款無繩掃描器,CS60 體積小巧,可以放入口袋,並提供包括非接觸式充電在內的最新移動技術。作為一款有線掃描器,CS60 可為收銀台、自助服務亭等提供緊湊型掃描。無論您預先購買有繩還是無繩型號,您都可以隨時更改模式以獲得卓越的投資保護。

適應任何工作流程

您是否需要與底座或移動設備配對的無繩配套掃描器、與收銀台連接的有線掌上型或免提演示掃描器?使用 CS60,您無需選擇。只需隨時更換電池和有線 USB 轉換器,即可在有線和無線掃描之間切換。

將可選的演示支架添加到有線掃描器,以在免提和手持模式之間自動切換。這種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投資風險,因為它很容易滿足新的工作流程需求或將 CS60 掃描器重新部署到不同的應用程式。

可以信賴的成熟掃描性能

高解析度百萬圖元感測器和 Zebra 獨有的 PRZM 智慧成像技術可為最具挑戰性的條碼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包括在昏暗的手機顯示幕上列印品質差、損壞髒汙、起皺、低對比度、光面和電子條碼。當您選擇 CS60 時,您將獲得 Zebra 享譽全球的品質和可靠性。

使用第二個可程式設計按鈕輕鬆進行多工處理

您的員工可能前一分鐘還在銷售點進行掃描,下一分鐘就在清點庫存。這就是為什麼 CS60 有第二個可程式設計按鈕,可用於在兩個主機應用程式之間即時切換。只需快速按下按鈕,工作人員就可以以正確的格式和順序將資料發送到正確的應用程式。

易於清潔的無縫結構

憑藉其硬殼式設計、感應式感應觸摸按鈕和非接觸式充電,掃描器具有無縫隙表面,易於清潔並在每次換班後保持清潔。

經久耐用,可全天候使用

把它放在地板上。把水灑在上面。在多塵的密室或接收碼頭使用它。CS60 具有一流的 IP65 密封和 6 英尺/1.8 米跌落規格,經久耐用且正常執行時間長。

主要規格

連通性

有線、無線

耐用性

一般用途

構成因素

伴侶或袖珍型,手持式

數據採集技術

一維和二維

電池類型

鋰聚合物,不需要/其他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