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Q220 PLUS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3"
產品特色
熱感應無需碳帶,可隨身攜帶
市場價格

尋找物有所值的移動打印機的企業不想在功能上妥協。Zebra 的 ZQ220 Plus 移動打印機在成本、質量、多功能性、耐用性和耐磨性之間實現了完美平衡。

  • 打印多種寬度的收據和標籤,包括 2 英寸(帶介質墊片)和 3 英寸。您可以在一台打印機上進行標準化以滿足您所有的移動打印需求——簡化了採購和管理,並減少了培訓要求。

  • 與適用於 AndroidTM 或 iOS® 的 ZLabel Designer 應用程序一起使用,可以在按需打印之前創建、打開、刪除、設計和管理標籤。帶有直觀的界面和各種模板。無服務費、彈出式廣告或個人數據收集。

  • 支持經典藍芽 5.0 和低功耗技術,可提供可靠的快速打印並延長主機移動設備的電池壽命。簡單的 USB 充電讓用戶可以在車內或使用附帶 USB 數據線的個人移動電源充電。

  • 專為單手操作而設計,具有 Zebra 眾所周知的耐用性和可靠性。ZQ220 Plus 可以承受不可避免的跌落和暴露於自然環境中,並且即使沒有外殼也能達到 IP54 防塵和防液體等級。

  • 用戶可更換電池和 OLED 顯示屏以及媒體狀態/類型、打印暗度和藍牙連接等設置讓用戶可以採取行動並解放 IT 人員。對 CPCL 和 ESC/POS 命令子集的支持簡化了開發人員的工作。

     

打印寬度

3吋

打印技術

熱感無碳帶

連通性

藍芽、低功耗藍芽、Print Touch (NFC)USB On the Go

打印速度

2點

媒體類型

無底紙標籤/收據

耐用性

5' (1.5m) 跌落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