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Q210攜帶型標籤機
硬體規格
2",無底紙標籤/收據
產品特色
市場價格

您正在尋找一款物有所值的移動列印機 — 但又不想在功能上妥協。隆重推出 ZQ200 系列移動列印機,在成本、質量、多功能性、耐用性、“耐磨性”和易用性之間實現完美平衡。

  • ZQ210 列印機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提供滿足您所有列印需求的靈活性,並幫助您從技術投資中獲得最大價值。您可以使用同一台列印機列印收據和帶襯裡的標籤。您可以獲得對 4 種介質寬度的支持,從開箱即用的 58 毫米/2.28 英寸開始,帶墊片以適應 50.8 毫米/2 英寸、40 毫米/1.57 英寸和 30 毫米/1.18 英寸介質。ZQ210 支持無底紙標籤介質,您的企業將產生更少的浪費和碳消耗 — 與 Ø40mm 介質槽一起,在卷上提供更多標籤,攜帶的介質卷更少,需要更換的介質卷更少,簡化了旅途中的生活為你的司機。

  • 借助 USB 充電功能,用戶現在可以使用與大多數手機相同的適配器輕鬆為 ZQ210 列印機充電,從而可以在任何您為手機充電的地方輕鬆為列印機充電:家中或辦公室、車內或旅途中便攜式移動電源。借助 NFC 標籤,點擊配對和掃描配對,工作人員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將 ZQ210 與 Android 主機移動設備配對。想要直接替換以刷新現有應用程式,使用 CPCL 和 ESC-POS 編程可支援、IT 開發人員的集成時間和編碼工作更少。在 Zebra 列印機設置實用程式的支援下,客戶可以輕鬆配置列印機的基本設置、查看列印機/電池狀態資訊以及通過藍牙升級列印機固件。適用於 Android 的列印機設置和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列印機設置均免費提供。

  • Zebra 屢獲殊榮的工業設計和工程團隊打造了這款小型便攜式列印機,它不僅易於使用,而且還能處理遇到的溢出、掉落和污垢。袖珍型列印機集成 OLED 顯示屏,可讓您一目了然地訪問保持列印機正常運行所需的一切——包括介質狀態、列印濃度、藍牙連接狀態等。ZQ210 專為單手操作而設計,您的工作人員始終可以騰出手來處理包裹、打開大門或迎接客戶,從而提高生產率和客戶體驗。提供開箱即用的 IP43 密封,並可選擇通過可選外殼將密封提高到 IP54,這款 ZQ210 經久耐用,可以處理日常研磨,並建造以暴露在灰塵和沙子、雨雪、高溫和低於冰點的溫度下。

  • 與低價競爭對手不同,只有 Zebra 能夠提供豐富的經驗、廣泛的產品組合、質量和國際影響力,讓您在投資新解決方案時高枕無憂。Zebra 的 ZQ210 移動列印機可能不是目前最便宜的選擇,但購買 Zebra 產品可以保證您從製造商那裡獲得產品,該製造商的列印機銷量和客戶忠誠度高於其他任何製造商。從 Zebra 購買產品可讓您安心請注意,您需要知道您從一家擁有 50 年經驗和創新的公司購買了產品,該公司擁有許多 Zebra 獨有的專利功能,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競爭優勢。Zebra 的產品組合不僅包括列印機,還包括移動數據終端、掃描儀、耗材等。

◆ 列印寬度

2英寸

◆ 連通性

BT 2.1+EDR/4.1 低功耗雙模式、藍芽、USB

◆ 媒體類型

無底紙標籤或收據 / Linered or Receipt

◆ 耐用性

IP43(帶外殼IP54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