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ZD621 桌上型印表機
硬體規格
203dpi / 300dpi
產品特色
強大的熱轉印功能、卓越的性能、更佳的安全性以及長久而出色的列印品質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D621 熱轉印 4" 列印寬度 高級桌上型列印機  

ZD621 熱轉印桌面列印機提供高級功能、最佳性能和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可實現多年的高質量列印。包括 Zebra Print DNA 軟件套件,易於設置、操作、管理和維護。

  • 取代傳統的 GX 系列、ZD500 和 ZD620 系列,提供更多的功能和能力,由新的創新架構提供支援,可以運行更多任務,同時執行更多操作,並為下一步做好準備。
  • 使用五個 LED 圖標輕鬆操作,無需猜測列印機狀態,並具有用於添加功能和控制的三按鈕用戶介面。獲得可選的 4.3 英寸全彩觸摸 LCD 和 3 按鈕用戶介面。
  • 連接性包括乙太網、串列、USB 和 USB 主機標準,以及帶有 802.11ac Wi-Fi 和藍牙 4.1 的可選雙無線電 - 可作為工廠安裝或現場安裝。
  • Zebra 獨有的 Print DNA 軟件套件可輕鬆快速啟動和運行列印機。PrintSecure 可以輕鬆保護列印機免受網絡攻擊。
  • 通過選項和附件提高列印機靈活性和用例,包括 300 dpi、臺式電池、手提箱、削皮器、切紙器、鍵盤顯示單元、安裝板和封閉式電源。
  • 取代:

    ZD500 高性能臺式機 4 英寸寬標準

    GX420t 高性能臺式機 4 英寸寬屏,203 dpi 標準

    ZD620t 高性能臺式機 4 英寸寬標配

    GX430t 高性能臺式機 4 英寸寬,300 dpi 標準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