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500 列印引擎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6",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自動化貼標專用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E500 列印引擎

全新的 ZE500 系列實現了 OEM 列印引擎的創新突破。該設計充分利用了廣泛的客戶調研,專注於簡化使用、維護和集成。ZE500 列印引擎在設計時考慮了客戶的需求,旨在保障任務關鍵型列印和貼標應用順利運行無中斷。

ZE500 系列實現了 OEM 列印引擎的創新突破。該設計充分利用了廣泛的客戶調研,專注於簡化使用、集成和維護。ZE500 在設計時考慮了客戶的需求,旨在保障任務關鍵型列印和貼標應用順利運行無中斷。

·  適用於有自動化列印需求的組織

作為列印和貼標應用的關鍵部分,您需要堅固耐用又可靠的印表機,能夠在高速、高輸送量環境中盡可能減少停機時間。ZE500 系列是創新型 OEM 列印引擎,易於集成、操作和維護,可提供世界一流的效率和靈活性。

·  簡化維護

簡而言之,停機時間增加了運營成本。ZE500 的機械設計簡化並縮短了維護和耗材更換時間,大大減少了任務關鍵型列印和貼標應用的停機時間。全開打印頭使清洗和更換變得簡單,而快速更換的模組化驅動系統則減少了印表機的維修時間。

·  適用于嚴苛的環境

您需要保障您的任務關鍵型列印和貼標應用全天候運行無中斷。密封的前面板按鈕和電子元件外殼在惡劣環境中起到防塵作用。堅固耐用的無風扇結構可防止碎屑被吸入列印引擎,而全金屬結構則確保更佳的長期工作性能。

 

·  列印寬度

6.6 英寸/168 毫米

·  列印解析度

203 dpi/8 點每毫米

300 dpi/12 點每毫米

·  最高的列印速度

每秒12”/305 毫米  

每秒10”/254 毫米

·  機身框架

工業級全金屬結構

·  通信方式

平行埠: Centronics®-compatible

序列埠: RS-232

USB 2.0

ZebraNet® 10/100 印表伺服器 (內部)

帶 DB-15F 連接器的應用介面

可選 ZebraNet b/g 印表伺服器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