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ebra DS8100
硬體規格
二維條碼閱讀器
產品特色
無線掃描器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ebra DS8100 系列

有線:DS8108  無線:DS8178

極佳的性能

PowerPrecision Plus 智能電池一次充電即可使 DS8178 維持長達 24 小時的不斷掃描。掃描器上獨特的可程式設計充電指示器可讓您輕鬆瞭解電池何時需要充電,以便確保您的員工在每天開始上班時所用的掃描器均擁有足以支撐最繁忙班次的充足電量。利用 Zebra 所獨有的專利無線上網模式,您可以在不對您的無線局域網 (WLAN) 造成幹擾的情況下輕鬆使用藍牙無繩型號。

卓越非凡的性能、創新和可管理性

結帳櫃檯是您為消費者留下良好印象的最後機會。結帳體驗的品質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所選擇的掃描器的性能。現在,您可利用 DS8100 系列掌上型成像儀為每一位消費者留下優越的最後印象。

DS8100 系列的性能優於傳統成像儀,幾乎在每一個一維和二維條碼上均可提供卓越的掃描性能,讓您的結帳隊伍順暢移動,並讓您的收銀員有更多時間去提供更加個性化的結帳體驗。DS8100 系列——在門店結帳體驗方面,只有更好的產品才能做到。

·  出眾的卓越性能

DS8100 系列是一個能將 800 MHz 微處理器的強大能力、高解析度百萬圖元感測器和 Zebra 獨有的 PRZM 技術結合到一起的產品系列。憑藉這種硬體和高級演算法的獨特組合,DS8100 系列能夠以超快速度即時採集最有問題的條碼,其中包括稠密、印刷不良、褶皺、褪色、扭曲、髒汙或破損條碼和智慧手機上的電子條碼——即便在螢幕光線昏暗的情況下也能清晰成像。

·  超越條碼的創新

多種創新功能使員工可以在一次掃描中掃描多個條碼。員工可以同時採集多個條碼,並只將那些需要的條碼直接傳送到您的應用程式。只有 DS8100 系列可以採集整張 8.5 x 11 大小或 A4 紙上的資訊、將所需資訊處理成便於電子存儲的正確格式並將資料傳送至您的應用程式——所有操作只需按下觸發器即可輕鬆完成。而且 Digimarc*© 條碼支持還可面向未來,確保您今天部署的 DS8100 系列能夠為未來的條碼掃描提供支援。

·  出眾的可管理性

我們的免費工具可提供出眾的可管理性。憑藉對掃描性能和電池指標的富有遠見的可視性,您可在問題影響到設備正常執行時間、員工工作效率以及客戶服務的品質之前就將其找到並加以更正。您可以從任何 Android、iOS 和 Windows 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以及任何 iOS 或 Windows PC 上對掃描器的多個方面進行控制。您可以創建一個單一配置條碼來自訂設置。您還可以在您所有工作地點的所有 DS8100 設備上分階段部署、配置和更新固件,且用戶無需採取任何操作。

 

·  工作時間

83 小時

·  顏色

亮白色或暮黑色

·  密封等級

IP42

·  跌落規格

其設計可承受 50 次從 6.0 英尺/1.8 米高處跌落至混凝土地面的衝擊

·  解碼能力

一維、二維 和 PDF417

·  掃描技術

陣列成像儀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