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T210 / ZT230 條碼機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4",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專為工業應用設計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ebra 採納客戶的各種回饋以及根據我們行業領先的 Stripe 和 S4M 印表機的設計方案,設計出全新的 ZT200 系列印表機,這種印表機特點包括美觀的節省空間設計、易於安裝、直觀的用戶操作。

ZT21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以操作簡便作為設計核心,ZT210 印表機可以為各種應用提供可靠的列印。 無論是首次採用條碼編碼,還是升級或者更換列印機型號,ZT210印表機均是大多數貼標應用的正確選擇。

ZT23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採用耐磨的金屬外框,且金屬框上設有一個基於 LCD 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的圖示,擁有較大的碳帶容量(可供在苛刻的環境中長時間使用)。

 

·  操作簡單,非凡價值

ZT200 系列旨在簡化、縮短服務和維護更換時間。對操作者而言,容易移除的壓板和打印頭使維護印表機變得更簡單容易。側面載入耗材路徑使介質和碳帶插入更簡易,顏色編碼路徑明確地指明了介質和碳帶執行緒。

·  其設計小巧美觀,很適合狹小的空間

ZT200 系列印表機採用的緊湊設計,非常適合狹小的辦公區。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雙折疊門要求僅4 英寸(102 毫米)的開門空間。這可降低印表機的高度,從而使其可放置在貨架或其它物品下面。

·  經濟實惠下的多功能性

ZT200 系列的兩種印表機均採用引人注目的同款樣式,且在一個公共平臺上創建而成,共用許多相同的內部元件。ZT200 可容納一卷長 300 米的碳帶,而 ZT230 可容納一卷長 450 米的碳帶。ZT200 可處理各種各樣的介質類型,可供選擇的剝離器、切刀和回卷器為各種應用帶來許多靈活性。

 

·  列印寬度

4.09 英寸/104 毫米

·  列印解析度

203 dpi/8 點每毫米  

300 dpi/12 點每毫米 (可選)

·  最高的列印速度

每秒 6”/152 毫米

·  機身框架

帶有金屬蓋的金屬框架

·  通信方式

雙向平行介面, 10/100 乙太網, 802.11a/b/g/n 無線連接

 

比較清單